Mio

【喻黄】我喜欢上了我相亲对象的男朋友,怎么办???在线等!!!(下)


对,还是我!

=============

【树洞】大半夜睡不着我就来吐个槽,我看上了相亲对象的男朋友怎么办?在线等!

 

事情的中心思想就是标题了!看完标题有想法的小天使们尽情留言吧……

具体的事情说来话长,我等会可能要刷屏,总之我先打字,有好的建议的小天使麻烦留言吧……

这论坛夜猫子应该很多吧,我也只敢大半夜来吐槽这个事情,总之挺尴尬的……

№0☆☆☆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嗨!大家晚上好啊!我爬山回来啦!今天和相亲对象的男票处的很愉快,我觉得我们应该是朋友了!hhhhhhhhh

№81☆☆☆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亲上了你告诉我是你们算是朋友??????

№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撩成那样了你就告诉我你们才算得上朋友????

№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树咚了!你怎么有脸和我说你们还只是朋友??????

№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是什么鬼啊!同时跟错帖了?????

№85☆☆☆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都别说了,直接放图,楼主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没有亲上啊,这图一看就是错位啊!谁偷拍的???不是,你们怎么知道这是我的?卧槽?我在哪里暴露了?不会啊,我长这么大就在这论坛发过一次帖子而已,我不信就这么巧,就这样还能遇到熟人还把我暴露了?还和我一起爬山……关键是爬山我还没和我身边人说过呢,就算偷拍也没机会啊!

等等,和我一起爬山的就相亲对象和他男票啊……这个问题等会再深究,现在我只想安静地澄清一下……你们都误会了,那个是我不知道怎么了手臂好像被虫子咬了,然后他说要帮忙替我看一下,你们都知道之前我说过喜欢他啊,现在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我当然不会放过啊!但是,你们也要知道现在的山路基本上都不平坦啊,又在树边上,然后脚边都是草,草丛里还有小石子,一不小心踩到小石头上了,撑在树上的啊……关键是,他只是在看我手臂啊,并没有亲亲啊!我靠啊!你们脑子是黑洞啊!根本没亲上去好吗???人家是直男!人家有女朋友的!你们醒醒!

№87☆☆☆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们不知道,我们又没有和你一起爬山!hhhhh

№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啥??我觉得既然隔壁楼主一直不出现,小话唠又这么可爱,而且很明显那个帅gay在潜移默化地攻略小话唠啊~是时候助攻了,让有情人终成眷属啊~嘻嘻嘻

№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都别说了,可以上链接了。不然话痨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呢。当局者迷啊!哎

指路:【树洞】我的男gay蜜看上了我的相亲对象,非得逼着我帮他追男票,怎么办?在线等!

楼主好事成了记得给我寄喜糖啊,我的地址是XXX市XX区810路210弄XX苑802室

№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92☆☆☆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想发,楼上的楼上辛苦了!我觉得这边差不多可以结束了,我们可以尾随楼主一起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希望正牌攻也能出现啊~楼主也要加油哟

№9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那啥,我记得隔壁楼主说要紧紧抱住未来嫂子的大腿,我怎么觉得事成之后,未来嫂子会和他势不两立????hhhhhhhhhhhhhhhhhhh

№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评论(1)

热度(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