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喻黄】我喜欢上了我相亲对象的男朋友,怎么办???在线等!!!(上)

为了能够点开链接……我也是蛮拼的!一定要答应我,在看完正篇之前一定别点开子博主页,看完再点!反正不会有这篇内容以外的东西了,但是涉及剧透!一定要答应我!么么哒~

少天,生日快乐!今年也要好好和鱼鱼一起酱酱酿酿!

=========================

【树洞】大半夜睡不着我就来吐个槽,我看上了相亲对象的男朋友怎么办?在线等!


事情的中心思想就是标题了!看完标题有想法的小天使们尽情留言吧……

具体的事情说来话长,我等会可能要刷屏,总之我先打字,有好的建议的小天使麻烦留言吧……

这论坛夜猫子应该很多吧,我也只敢大半夜来吐槽这个事情,总之挺尴尬的……

№0☆☆☆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标题……贵圈真乱……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让我分析一下……

楼主的相亲对象的男朋友……那么相亲对象是姑娘吧,那么楼主应该是男的吧,楼主喜欢上别人家的男朋友……

楼主是小gay???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对楼上的发个表情……

[妈的智障.jpg]

在这论坛混的……不是腐女就是基吧……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啥……最近论坛怎么了?都在相亲??都是标题党???你们真的不是约好了一起来码段子的吗?大大们拜托好好填坑啦~我这个整个身子都在坑里的有苦难言,女神已经一个月没更新了……女神没更新的日子里,想她……想她……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事说来话长,我都不知道从何说起了……

诶……本来也没打算说,但是今天相亲对象发短信约我出去玩……这就尴尬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和身边的朋友说,就大晚上来论坛吐槽吐槽啦~~~

虽然写着在线等,其实也就是写写而已,大家当故事看看就算啦~当然如果真的能收到不得了的意见和建议,一定大力感谢!!!!

好了,就不废话啦……

我今年二十好几了,快三十了吧……工作稳定收入可观,长得也还行。就像2楼说的,我是男的,我喜欢的也是男的,大学里和家里出柜了。虽然现在的社会对同性恋比以前宽容了很多,但是很多人都是事不关己也无所谓,一旦真发生在自己孩子身上,大多数家长都难以接受。那会儿和家里闹得不太愉快,父亲反正是强烈反对了,母亲虽然反对,但是态度没那么强硬。总之出柜后我就一直一个人住在外面。我妈她虽然不说,但是我知道她尝试去了解过,也会劝劝我爹,现在我爸妈的现状就是,嘴上不会怎么说我,也不会直白要求我感情上非得怎样怎样,然后行为上是这样的,我妈她隔三差五就会打电话让我去相亲,这两个月大概安排了十几二十个姑娘了吧,我基本上拒绝了,这次我妈干脆跑到我公寓来说了,当着我的面都要哭了。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哭,最最最最最最最受不了的就是我妈哭!我老妈总觉得,让我多遇见一些不同类型的女孩子,性向会改过来,她老说的一句话就是,那么多款,总有一款适合你啊。

我也是没办法了,我应了我老妈,和她达成约定,如果不成,以后也别搞这些事了,还耽误了人家小姑娘。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好吧……我那天去相亲了。人家小姑娘大学还没毕业,还带着男朋友一起过来相亲。太尴尬了……关键是人家男才女貌的,我整个就是“明明是去相亲,却要被虐狗啊!”这都什么事啊。主要是我老妈的朋友介绍的,我肯定也不能摆脸色给他看,而且我铁了心不想这相亲成事,去之前把所有女孩子会讨厌的男孩的性格都研究了一遍,这里插句话啊,我对自己的长相还是蛮有信心的,个子175,在南方也算是帅哥的标准身高了,能说会道,会煮饭做菜,会干家务活,会唱歌会赚钱,还懂体贴人……哈哈哈哈哈不闹了,继续说正事。所以我坐那边就化身成了一个木讷内向毫无自信矜持内敛的呆小伙了。

我一直以为这样一来,我们这一顿饭肯定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然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啊~毕竟哪个年轻小姑娘对着一个不会说话,见到人就脸红,还很内向的小伙子还有处对象的欲望啊!但是……万万没想到……她竟然带了自己的男朋友一起过来……男朋友的颜值还很高,一看就比她大,而且工作还不错,生活品味还很高。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这大概是作为gay敏锐的直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真的,她有对象我能理解,不就是大学里谈个对象然后家里人不知道么。关键是你们好好的谈恋爱啊,你一个大男人一走到餐桌一言不合就往我身边坐?还美其名曰情侣面对面坐才有气氛?你有没有考虑过你边上一个帅gay的想法啊!本来气氛挺尴尬的,毕竟好好的相亲女方还带了个对象,男方又特别沉闷的不吱声……但是一切都和剧本不一样啊,说好的你们是男女朋友,你们好好约饭啊,你一个男的忽然和我聊美食是几个意思啊。还有你男朋友一直在撩别的男人,你作为人家女朋友你怎么不管管?还两眼放光看着我们?这个世界怎么了……

我这辈子就没像那一刻那么后悔过自己是个吃货,随便几个好吃的就把我勾引过去了,关键是这家餐厅是我选的,我虽然不想相亲,但是门面上的功夫还是要做好的,关于这家餐厅的吃的我当然很了解,然后我一个没收住,就……说个没停了……咳咳,总的来说一顿饭吃的还算愉快,和那姑娘也算得上是朋友了甚至开始下次约饭了,当然也可能就是双方的门面工作了,最关键的是我特么还彻底暴露了自己吃货和话痨的属性。高冷的帅哥的形象一去不复返,回家后,人家男朋友的脸还在自己脑内挥之不去……对,就这么相个亲,相中了别人家的男朋友,我大概是世界第一人了!哎……

其实还有一点我特别不能理解,自己女朋友要去相亲,那姑娘还同意了,作为男朋友一点意见都没有?直男的想法我真的不懂了……唉……

№5☆☆☆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论坛没有夜猫子??我打了这么多你们就给我4楼?还没有秒回的?!!

№6☆☆☆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踏玛什么都不说有4L给你就不错了!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关键是你特么自己秒回自己,手速网速都那么快,你怎么有脸说没秒回???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这么啰嗦活该没对象啊,就算你不是gay你也啰嗦到没女票啊!等我先看看什么内容!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年度最啰嗦、最不要脸的楼主……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的,又是标题党,还嘲讽人,要不是标题这么吸引我,我保证跳过!我刚刚在看内容,前面都是废话……

但是……有点萌……怎么办????我也要在线等!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楼主的话痨程度,算得上论坛之最了吧……不过这个事情真的挺尴尬的,你一个gay还去相亲,幸亏人家姑娘有对象,还明显的不想和你相亲,不然也不会带过来了。不然你这就是骗婚!你还好意思最后嘲讽人家直男哦~人家情侣两指不定啥都坦诚相待了,完了不好意思和家里开口,才硬着头皮来和你相亲的呢!

不过讲真的,你妈妈的心态我特别能理解……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好像你也是个帅gay的妈妈一样……讲真的,楼主真自恋,而且楼主有YY人家男朋友的嫌疑哦~讲真的,我有点想不通……为什么人家还约你爬山?就因为吃?真的好上了?不可能吧。一般相亲相不中不就是老死不相往来么?果然生活处处是惊喜……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母亲竟然还去了解过这个圈子……楼主,你麻麻是不是很担心你到处约炮啊,所以找不到男的给你相亲就各种找女的给你?完了,还想着万一你相中了个女娃,这样就两全其美了,没有精力相亲,还改了性向……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14L!你这样我会怀疑我妈也玩论坛,这心理……毫无偏差。讲真的我妈了解这个圈子的渠道,无非就是书籍网络之类的,该不会她真的也在这论坛混过啊?好害怕……不过我早就和我妈说过了他儿子这么帅,还洁身自好,一般的凡人是入不了他的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是个自恋的话痨。他这么“贱”,我有点不想继续围观下去了,简直想和楼主做好gay蜜啊!话说昨天才刚刚羡慕完人家的帅gay蜜呢,楼主约不约啊,坐标G市!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楼上真是够了,果然这个世界里怪阿姨太多了!好了不说了,我就吐个槽,并没有指望这个论坛能给我什么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我先睡啦!反正我已经答应人家周末去爬山啦!等我爬山回来后,再来这边感慨人生吧!

哎说真的,那汉纸真的很好看,人也体贴,脾气也温和,特别符合我的择偶标准!就算不能在一起,也希望爬完山可以做好盆友啦!晚安哦!

№17☆☆☆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盆友……楼主忽然卖萌……真是撩完就走,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啊……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废到现在的话,什么进展都没有,中心意思还是只有标题那么多咯???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故事真的听眼熟的,等我去安静地回忆回忆……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以为说了晚安我就走了?那个说废话的19楼,别以为用双眼皮我就不知道你是谁了,信不信手动封了你IP,还有20楼!什么什么故事?这是真人真事,如果你看到过类似的故事,那他就是提前抄袭了我的人生,这种人是要拎出来浸猪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不闹了,大家赶紧睡吧,很晚了,女孩子熬夜伤脸啊!以后会嫁不出去的啊……

№21☆☆☆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评论(3)

热度(4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